十一

- 我の秘密基地。

谢谢遇见。

回来了将近一个月。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大家还是一起笑一起疯一起213。很多以前的小事老事现在聚起来大家一起吐槽一起讲,很有趣。

在小梅山见了亲爱的都都童鞋,清姐,国辉,狗哥,屎團。本来还想在小梅山见到屎丸子许老婆他们的,不过都外出打工了。

在小石井和屎艺他们五人大家在初中中学旁边的那个位置开始坐起,直到今天下午还是那个位置。

第一次和屎艺他们出去的那晚,他们送我回赢钱。黑黑的路,想起了我们初中那会儿晚自修回来大家的摸黑行动。很感动的一个游戏。现在谈到晚自修,还是有点小怀念的。特别是小初一那会儿,几乎没什么事做,大家都在一个教室里,讨论东讨论西的,只是那会儿还不懂以后的现在竟会如此怀念那个场景。我们都说终于,终于不用读晚自修了,终于毕业了。好像我们那时候期待的终于,现在都成为了我们想念的。现在,我们的终于还在手上,我们尽力做好最好的自己,不会后悔就好。只是不要轻易说终于。

回来的第一个晚上,和他们“孙子”三人见面。大赢钱的晚上,真的是黑到一种地步了。我让他们骑车过来载我。结果二逼7大力加大了马达什么的把,摩托车熄火了。打了电话让前面的两人回来,大头下了车让我坐在车上,结果二逼了把。他们推着车从赢钱到金三角。还是没能找到一处可以修好的。至此,7吐槽我的体重。他们三人,就大头没怎么变化,还是和初中一样。真的怀疑这四年到底是时间不曾经过他的身旁还是时间在我们这里走得匆忙。7的话,其实仔细看,会觉得他有一种军人的气质悄然出现。哼,现在我可以很得意的和别人说,不要轻易惹我呢。我可是有人在警局的。11呢,怎么说,可能是他之前太瘦了,总觉得他发福了。好吧,我是觉得他应该去健身。尽管很久不见了,但是大家打开了话匣子之后还是叽里咕噜讲了一大堆特别是我。好吧,我承认我的话确实好多。好像要把一辈子的话都在那时讲完。

我经常在傍晚时分去屎艺她家和她聊一下天。然后和她说一些我不开心的事或者云云。她总会和我说,我讲话太直了或者我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想法。觉得和她聊天是一件放松的事。我希望在她身上可以找到正能量。

见了我们家箜箜family是这几天的事。第一次约见面的时候,老三还没有回来。我们另外三人讲了好多。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真心发现,女生聚在一起,好恐怖。谈的最多的可能是我们一起吐槽的初中真相了。自从初三毕业后,就再也没见到老四了。老二也不常常见到。两个人也没太大变化。我们都长大了,思想也在成熟。我们在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人,但是我们遇到的时候,我们仍是记忆里的模样。和老三的聚会是下午。可是这次少了老四。惊讶的发现她手机的滑动解码和我是一样的。这是很久的心有灵犀吗。真感动。真心发现我们真的是一群傻逼。好开心能有这样再毕业后再大家各奔东西后还能聚在一起。时间总是残忍,老大仍旧爱你们。虽然不常聊天不常见面。但是见面了聊天了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

和小艺的见面是事先没有告诉她的。见到我时她吓了一大跳。三个人在悠闲的地方做了美丽的蛋糕但却在车站旁一间不起眼的地方吃了蛋糕。我们是一起经历了“甘苦”的人。哈哈。

说真的。很庆幸自己身边能有一群这么好的朋友。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凭什么。可是我的脑袋想不出。我不知道别人的生活圈子是怎样,他们的朋友又是怎样。但是我很开心我遇见了你们。

特别是某人。我到现在还在奇怪我们到底是怎么就那么熟的。特别信任,而这种信任的基础我其实觉得就是无条件一样。本想再来一次偶遇的,不过估计没怎么可能。那个说要揍我打我损我的人阿,我特别喜欢你。你不要太开心了。哈哈。

谢谢遇见。我很珍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