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 我の秘密基地。

VOL.2 寂地

关于寂地。

初中那段时间 周边的人都知道几米。
就我自己一个人不知道 看着身边的人都在抄书,就是拿空白的本子把几米书上的内容抄一遍
我觉得那很神奇 可是 我还是不认识几米
除了知道他是画画的 其余的我一概不知
那会儿我觉得我自己应该也要找一个别人不知道
就我自己知道的作家喜欢 并且可以和身边的人自豪地谈论他/她
那天 我坐在电脑前 第一次我的网购
第一次我认识寂地 第一次我一口气买了四本 她的《MY WAY 》
她的小心情 她的小太阳 她的小温暖
真的影响了我整个初中时期 那是我第一次觉得
绘画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所以更多的是羡慕她的绘画 从次 我的生命中出现了V 小浣
而寂地 她的书 直到现在我还在收藏 不是每本
而是我喜欢的系列 我现在已经忘记了 当初
喜欢上寂地绘画的那种感觉 可是 我依旧
直到现在 还是很喜欢她 可能是一种习惯吧
又或许是一种寄托 又或是一种信仰
是那种相信世界都是美好的小单纯
是那种相信朝着梦想横冲直撞的勇敢

我和我很多的朋友都说过我喜欢寂地 特别是V
在我们相处的那段时间里 他们总是会在离别或者我生日的时候 给我捎上一本寂地的绘本
可是 现在我们离那么远了 今年我的生日快到了
离别了一两年 他们在我生日的时候
却再也没有出现过寂地的绘本了
可能 是他们忘了吧 也许 他们有一天也会 忘了我
的生日 寂地的绘本 它们还在的 可是他们 她们
却好像不在了 最后 陪伴我的 还是只有V

我也不是要抱怨什么的 好像人总是无奈
在一段时间我们相遇 必然是有原因的
我们在那段时间玩的那么好 而后分开后
却像是在玩一场我不联系你 你也不联系我的游戏
而这种游戏 百玩不腻 于是我终是累了
我总在感慨 别人的他们 为什么总是在
而我的他们 却好像 一直都不在 可是 事情到底
怎么演变的 过程 我是要付一半责任的
现在 我也不好追究些什么 就让过去的 过去吧
未来的 我正在路上 不放过也不错过
谢谢遇见


评论